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侨联动态

市侨联召开侨界人士学习习总书记视察东北三省讲话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10-10 09:30:57点击次数:1835次

109日上午,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重点传达了总书记视察我市中车齐车集团、一重集团的讲话精神,迅速在我市侨界掀起学习热潮




基层侨联代表、侨属企业代表、侨界政协委员代表、新侨代表、留学生亲属联谊会负责人、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冯子忠指出,习总书记此次视察是对我市发展的重大机遇,是对装备制造业的极大鼓舞,为我市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侨联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和我省“龙江丝路带”我市是重要节点城市,华侨华人的作用巨大,我们要乘势而上,发挥优势,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重侨联主席刘全文表示,习总书记亲临中国一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一重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总书记讲话中提出了一重发展的重点任务,是推进公司全面振兴的主攻方向,坚定了公司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张晓雨认为,总书记来我市视察,是我们的福音,将为我市带来改变和提升。交流基地一起致力于中蒙俄文化友谊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为我市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副会长张来彬提到,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还是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从侨的角度来讲,就是要把留学生亲属联谊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落实到位,做好服务工作。




铁锋区侨联主席张扬对总书记视察我市感到很振奋,谈到总书记提出的营商环境要改变认为干部作风是东北振兴的一个关键,要全力提高为民服务、为侨服务的水平。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的感受和体会。最后,冯主席希望大家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鼓舞斗志,激发能量,立足本职工作,为齐齐哈尔市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liusiyu)